企業社會責任

企業社會責任之使命及願景

品質政策

持續改善
杜絕汙染
顧客滿意

晶相光電秉持與客戶緊密配合之宗旨,時刻關注客戶需求及對產品品質的要求。透過全球佈局提供即時性、有效性、技術性支援,以提升客戶對晶相的信賴。

晶相光電堅持不斷持續改善的企業文化,為確保高品質產品與服務,持續精益求精。以帶給客戶最精良且高品質產品為本公司對客戶之承諾,努力達成之目標。

晶相光電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為最高指導原則及各部門作業之依據,透過全員參與使其瞭解並貫徹實施品質政策。

晶相是一家專注於從事晶片的研發、設計、製造與銷售之IC設計公司。大多數生產活動都外包給合格的供應商。我們定期監管外部供應商,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我們的營運對環境的影響。

109年度具體推動計畫為:
本公司持續推廣愛護地球的理念,呼應財團法人天愛之光教育基金會“植被環保種樹 百年計畫專案“,參與綠能減碳,環保植樹,《四季桂》由金桂園區協助照顧。為地球增添盎然綠意與生命力,透過植樹活動,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,並瞭解植樹護水和節能減碳的重要性。